搜尋

(Q)汽機車百貨/自行車百貨

分享:

【soft99】6倍耐久超級免雨刷防潑水玻璃精70ml(C236)

日本原裝進口

系統編號:
986224
商品編號:
Q354617002S
售價:
NT$ 369 ~ 16999
顏色:
簡介:
超持續性
可應付泥濘路、雪路
全天候型撥水玻璃覆膜劑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【soft99】6倍耐久超級免雨刷防潑水玻璃精70ml(C236)

 

注意:僅限VIP會員購買,若您尚未升級VIP會員,請按我升級

採用最新氟素處理技術,可以完全承受雨刮頻繁的摩擦及洗車、清潔劑的破壞分解力的全天候型撥水玻璃覆膜劑
特色:
1.超持續性:一年使用兩次,即可保持一年的超撥水現象。(標準使用下,依客觀條件,有時會縮短其保持時間)。在任何氣候下,都可發揮效果,得到清晰的視線。 
2.耐磨性:頻繁的兩刷摩擦接觸,也不受影響,具有強力的皮膜,因此砂塵、洗車或洗潔劑也不會使其剝落。 
3.不髒污:因為採用特殊氟素皮膜,所以油污、污物不會附著,對於玻璃的保養更為輕鬆。 
4.可應付泥濘路、雪路:馳走在泥濘路上或雪地上也沒有困難,可避免雪霜黏著,全天侯都適用,是越野車必需用品。 
5.容易處理,五分鐘即可完成,直接塗於玻璃表面,待乾燥後,用乾布擦拭即可。 
6.使用一次,防水效果達6個月,雨天行駛時,視線也很清晰,亦可間歇式使用雨刷,塗抹後的2~3個月,雨中行駛速度每小時達60公里,可免用雨刷。(但必要時,務必使用雨刷)。後視鏡,側面玻璃,可開啟車頂玻璃、玻璃製視鏡均可使用。

使用方法:
1.首先,在未開瓶前,先充分搖動。預先將玻璃表面的污垢洗掉、拭乾。 
2.打開瓶蓋,稍微擠壓瓶體側部,羊毛氈中心孔即流出液體。 
3.為防止液體濺出,請將氈面緊貼玻璃面上,略擠壓即流出液體,把液體塗抹於玻璃面上。 
4.待乾燥(約2~3分)後用清潔乾毛巾擦拭即可。

 

使用上的注意: 
1.請不要一次就把全部玻璃塗完,應該分段作業。 
2.第一次使用時,如果其他塗抹劑尚殘留時,或油污殘留時,因為會產生頑強的反撥作用,致無法得到塗抹效果。這時候應先用SOFT 99連根除清潔劑(水性),清洗後再處理。 
3.避免將本劑沾於身體上。如沾到時,須立刻洗淨。 
4.保管時,請將蓋子扭緊。 
5.依標準方法使用,可保持6個月效果。但因使用方法不同,或有縮短保持時間。如果發現撥水效果差時,則需再次塗抹。
 
成份:氟素類撥水劑、乙醇類(IPA)。
容量:70ml。
 

注意:僅限VIP會員購買,若您尚未升級VIP會員,請按我升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