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(Q)汽機車百貨/自行車百貨

分享:

【BLACK&DECKER】1300W強力高壓清洗機(PW1370TD)

1300W強力水柱

系統編號:
986223
商品編號:
Q831189001W
售價:
NT$ 2699 ~ 79969
顏色:
簡介:
美國知名品牌B&D
TSS自動開關機系統
透明入水快速接頭,附通槍針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【BLACK&DECKER】1300W強力高壓清洗機(PW1370TD)

注意:僅限VIP會員購買,若您尚未升級VIP會員,請按我升級

商品出貨前均會進行拆封測試,商品少數仍有殘餘水漬痕跡,並非拆封福利品

 

美國BLACK&DECKER品牌介紹

美國知名第一工具品牌BLACK&DECKER百工,該品牌在全球DIY手工具市場占有一席之地,BLACK&DECKER成立至今九十年來已不斷提供創新、高品質、世界級的商品滿足並超越客戶的期許。這種不斷創新、要求安全、品質和價值的理念,使BLACK&DECKER百工成為全世界消費性電動工具品牌中位居領導地位。

美國百工《BLACK&DECKER1300W強力高壓沖洗機PW1370TD,採用TSS自動開、關機系統,可延長馬達使用壽命。此外,最大出水壓力100BAR,高壓噴槍安全卡榫設計,無論是清洗愛車或是打掃庭園、居家,都很方便唷!一般開車族最頭痛的問題就是車輛外觀的清潔,尤其是陰天的時候,這個雨要下不下的讓人到底要不要洗車都還要考慮一下,不洗車不下雨一洗車就下雨,真是天公不作美,洗一次車轎車150元、休旅車200元起跳,再加上打蠟一個月少說也要花好幾仟,自己接個水龍頭洗車,水量小、壓力不足,一些黏在車體上的髒污根本去除不了,更別說是每天辛苦在外跑車的運將朋友,還要另外花時間來洗車,速度跟清潔度絕對是不容忽視的,車體外觀的清潔也絕對是客戶叫車第一首選,別在猶豫現在開始就自己動手做吧!!

居家外牆、陽台、屋頂日積月累的灰塵及油煙搞的磁磚都黯淡無光,磁磚縫也由白變黑三年的房子變成好像十幾年,餐廳廚房除油污更是讓人頭痛,雖然每天的都有例行的清潔工作,但是日子久了殘留物就越來越多,一般的清潔刷也刷壞了好幾十支,尤其是地磚縫卡上污垢後怎麼刷也刷不乾淨,有美國百工《BLACK&DECKER1300W強力高壓沖洗機PW1370TD,最大出水壓力高達100BAR,不管是居家外牆、或者浴室磁磚等清潔好容易

美國第一品牌BLACK&DECKER
TSS自動開、關機系統,可延長馬達使用壽命
透明入水快速接頭,附通槍針
碳刷式串激馬達(Brush)
入水口的過濾設計,不會有雜質
馬達過熱保護裝置

居家生活的好幫手:洗車去污、浴室磁磚、外牆磁磚、庭院地坪清洗、花園灑水。
營業場所必備機種:專業洗車、餐廳廚房、養殖場、屠宰場、遊樂場清理快速又簡便。
高壓噴槍有安全卡榫設計,使用安全又便利

注意:僅限VIP會員購買,若您尚未升級VIP會員,請按我升級

商品出貨前均會進行拆封測試,商品少數仍有殘餘水漬痕跡,並非拆封福利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