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(J)手機/周邊配件

分享:

【Sony】Xperia XZ F8332 山茶花粉

Sony Xperia XZ F8332 5.2吋5軸防手震旗艦機

系統編號:
957514
售價:
NT$ 16990 ~ 17990
規格:
簡介:
5.2吋/雙卡雙待/指紋辨識
2300萬畫素/1300萬前置
3G RAM/64G ROM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SONY Xperia XZ 山茶花粉=女性朋友的最愛

 

日系美學工藝,完整造就Xperia XZ絕佳的外型與質感,與眾不同的設計,對於有品味的您,值得擁有。

 

 

創新設計,四色經典,旗艦規格,還有防水防塵,這就是Xperia XZ。

 

 

精準度高達三倍的相機
Xperia XZ 內建其他 Xperia 智慧型手機採用的進階攝影技術。我們還加入三重影像感測技術,此項技術可分析、適應並在不利拍攝的環境下拍出完美照片。

 

專業級SONY 影像感光元件
可預測下一個動作,使拍攝主題一直保持在焦點內,然後拍下清晰無比的照片。

 

雷射 AF 感光元件
可測量物體距離,並且能夠在光線昏暗的環境下拍出銳利影像。

 

RGBC 紅外線感測器
可測量肉眼可見的顏色和紅外線資訊,來調整白平衡和捕捉自然鮮豔的色彩。

 


生活瞬息萬變。這個相機功能能跟上你的每一步。

 

 

前鏡頭廣角設計,多人自拍也能輕鬆入鏡,不須請人代勞就能拍出好照片。

 

 

生活裡最棒的拍攝主題很少是一直靜止不動的。Xperia XZ 能讓你在精彩時刻消逝之前,拍下移動物體。結合影像感光元件與雷射自動對焦感光元件的,即便光線不佳,也能拍下細節極銳利的動作瞬間。

 

 

不須濾鏡,就能拍出媲美單眼相機的專業相片。

 

 

色彩在任何光線下都逼真寫實
無論在強烈太陽光下或室內,我們的 RGBC 紅外線感測器皆能呈現極為精準的色彩。此感測器可分析並適應各種光線,將你眼見的色彩如實重現。從此以後,分享相片前再也不需要修圖了。

 

 

支援高音質音樂設定,SONY獨家音樂優化,享受高音質音樂不再是夢想。

 

 

防水防塵設計,讓您不再害怕生活中液體的噴濺,也不必害怕下雨天接起電話會怎麼樣。

 

 

SONY Xperia XZ 詳細規格表

 

 

以上規格以原廠公告為準。